加入郵寄名單

請填上姓名及電郵地址,我們將定期以電郵方式為你寄上「青年發展基金」通訊。謝謝!

稱謂* 先生    太太    女士    小姐
其他 (請註明)
姓氏*
名稱*
您是如何認識青年發展基金 活動/服務
網站
通訊/年報
個人介紹(請註明)
其他(請註明)
地區*  其他
語言版本* 繁體中文
英文 (尚在整理中)
電郵*
備註

感謝您對「青年發展基金」的支持及關注。

我們會定期將本機構通訊(繁體版)傳送至您的電郵信箱。如您希望改為訂閱英文版,請通知我們。

另外,為配合於2013年4月1日在香港生效的《2012年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,我們需要取得您的同意,讓我們使用您的個人資料(姓名和電郵地址)作通訊發放以外的用途,包括與機構項目相關的其他通信,報告,活動 / 課程 / 服務推廣及邀請、籌款、招募、意見收集等。

請選擇以下其中一項:*

本人同意「青年發展基金」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通訊發放以外的用途,包括與機構項目相關的通信,報告,活動 / 課程 / 服務推廣及邀請、籌款、招募、意見收集等。

本人不同意「青年發展基金」使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作通訊發放以外的用途,包括與機構項目相關的通信,報告,活動 / 課程 / 服務推廣及邀請、籌款、招募、意見收集等。

除上述用途外,我們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、租借或轉讓您的個人資料予任何人士或組織。我們並會確保妥善地儲存您的個人資料。

若您不欲再收取任何由本機構發出的資訊,請以電郵(general@yf.org.hk)通知我們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謝謝。

青年發展基金 敬上

請輸入顯示的驗證碼*

*必要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