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一種愛的力量把我們連在一起」

    - 學生李婭姍 (曾參與第一期「城市之蝠——創路成長計劃」)

二零一零年已至歲末,不知不覺中和「城市之幅」告別也有了半年之久!幾個星期前去了一次中青院,老師們都在,再次見到他們特別的開心,那個可愛的團隊還是那麼的溫暖、親切。因為有一種叫愛的力量把他們團結在了一起,她們再用心的把這種愛傳遞給了我們每一個城市之蝠的學生,教我們在走向未來的路上一直都記得「生命共成長,逆風齊飛翔」!因為一直感受著這份愛,一直帶著這份感恩之心,所以總是覺得「城市之福」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,它從來沒有因為培訓課程的結束而離我們遠去!

走在人大校園裡的我已經是一名大學生了,謝謝老師們在高中最後半年我最彷徨的時候讓我堅定了「自考」的選擇,那段時期適時而至的培訓我相信我們每位同學都很受益!進入大學後突然強烈的意識到自己長大了,不同的環境,不同的事情,不同的人等等,很多新鮮的東西都在向自我發出挑戰!正是因為參加了「城市之蝠」,已經提前知道了該怎麼面對順境逆境,所以相對于其他的同學們解決問題的方式似乎更合理一些。以前在高中,每天都在一個小集體中,似乎沒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,要我們面對的都是一些最簡單的問題,所以沒有很深刻的體會到一些課程上學到的,現在每每樂觀的面對某些問題的時候,總是很慶倖之前學的東西都學以致用了!

所以,非常謝謝「城市之蝠」這個活動,謝謝老師們,您們在我們成長最重要的階段給我們做了最正確的嚮導,教會了我們很受用的知識,謝謝您們,您們辛苦了!

回頁頂    返回